close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南港老人水果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南港老人水果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南港老人水果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南港老人水果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板橋水果杯批發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同質感水果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三峽水果迎賓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永和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蘆洲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蘆洲節能環保水果杯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和豪華水果盒外送

聽到同學離婚的消息,驚訝極了。他們談了9年戀愛,因為雙方家里反對,一個割腕自殺未遂,一個絕食五天未死。后來有情人終成眷屬,婚禮現場,兩人喜極而泣…… 為什么會離婚?女當事人說,離婚的原因得從很多年前說起。有一年,她過生日,他居然未送禮物,還關機。很多年前,他媽媽說過,我若踏進他們家的門,她就一頭碰死,現在,她得了腦血栓,我天天陪著她看病,他居然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還有一次,他對自己的晚歸居然沒有解釋。我生孩子的當天,他居然在外地……我們實在聽不下去了,女當事人的記性好成那樣,估計活一百歲也不會得老年癡呆癥。女當事人的理由是:因為在乎,所以記得。 一天,電腦有了病毒,老牛一樣慢。請師傅來修,師傅看了看我的文檔,說:存的東西太多,你要學會歸零,重復的文件、廢舊的照片、下載過期的軟件都在,你說能不慢嗎?想讓電腦運行流暢,只有一個辦法,定期格式歸零。電腦師傅的話讓我想起同學的婚姻。很多廢舊的經歷,過期的怨恨,都掩藏在歲月的記憶中,美其名曰“懷舊”,其實就是負重前行。人生都需要不斷地格式歸零,何況婚姻是兩個人的協作,不歸零,遲早會達到雙方都疲憊的極點。 鍋碰碗,是婚姻的常態,如果什么樣的沖突小事都記得,總有一天會積重難返。歸零,是一個很重要的相處之道,過去的就過去了,重新開始,一切還都是開開心心的。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沿途不僅有風景,還有風雨和坎坷,更有許多的不開心,如果全部背到終點,人生就成了苦旅。輕裝上陣,對于自己和他人,都是一種善待。不斷地歸零,定時地對婚姻進行清洗,把污垢和灰塵掃除,婚姻就不會越來越沉重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媽媽靜靜地望著我,甜甜地笑著,自然,幸福又美好。她那黑葡萄似的眼睛仿佛在告訴我:“孩子,加油,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 媽媽的笑像對我施了魔法,讓我渾身充滿力量。 那天,我跳繩不及格,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同學們也你一言我一語,對我指指點點,那一刻我真想鉆進地縫。 放學后我哭著跑回家,樹上的小鳥也嘲笑我。我踢小貓,摔椅子,媽媽發現我悶悶不樂,俯下身,蹲著為我輕輕擦掉淚痕,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輕聲說:“不要這么輕易就被困難打倒,困難是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說著,她甜甜地笑著,眼睛如盛滿春水,握緊拳揮了揮。 之后,每天晚上我都努力練習半小時,甚至練到手疼。媽媽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支持我,指導我,50個、70個、110個、150個……經過不斷努力練習,我不但成功及格,還得到10分附加分。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他們不知道是媽媽一直肯定我、相信我! 我一直以為奇跡離我很遠,但今天我創造了奇跡,幫助我創造奇跡的是媽媽對我的鼓勵,她溫暖的微笑就是一股莫大的力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一天天的寂靜里,這個非同尋常的年即將過去了。在全民抗擊疫情的非凡時刻,元霄節也悄然而至。這幾天的城市小區,出奇的寧靜,陰雨的冷,夾著孩兒面似的二月春風,并沒有吹歡世人的容顏,每個人,都進入了一場與病毒抗爭的寂靜之戰。 小區門口的車道欄桿,偶爾也一起一落,似乎是在過濾遠冬的寒風,又像是在等待迎接春天的陽光。小區進進出出的人不多,每個人都神情淡然,陸續提著各自采購回來的生活必需品,配合著小區門口居委工作人員的詢問、測溫,登記。 初春微涼的風中,小區門衛室旁,一張登記桌前的二個工作人員正有序地忙碌著,居民們戴著口罩,一手提著物品,一手拿著證件,都自覺保持距離,靜靜地等待前面的鄰居登記完,才走到登記桌前,遇見的相鄰們一改靠近問好的習慣,揮手示意著。 鄰居們相互問好的話語變成了:大叔阿姨,能不出門就不出,安心在家不添亂。也有詢問元霄買的還是自己做的?有阿姨回復說,今天過節,超市里、菜場里的元霄都是冰凍的,沒買,就買了些糯米粉和各種餡兒料,一家人動手自己包新鮮的湯圓好。 其實,我已在春節前買好了糯米粉和甜餡料了,吃完早飯,便開始了做湯圓的準備工作了。多年未下廚,感覺做事的手有點生疏,一旁觀望的家長把早已準備好的餡料放在灶臺上,不懷好意地竊笑著,站在門后想偷拍我在廚房慌亂忙碌的模樣。 我假裝沒看見地做好了紅豆、紅棗、桂圓、芝麻混合打碎的甜餡兒,再做著薺菜、青菜、肉糜混合的咸味餡兒,而后和好糯米粉,得心應手地做著湯圓,妥妥的神情,令偷窺拍攝的家長詫異,勤快的家長放下拍攝,也參與了湯圓制作中。 在故鄉時,元霄節的湯圓都是臘月里做的,勤勞的父母們在農事忙完后的閑暇時間,便就準備好了自己家石磨研磨的米粉,在蒸饅頭、年糕時,一起做好保存在大口缸里,待到元霄節到時,再取出來食用的,這種湯圓大多是實心的,叫“團兒”或“團圓”。 “吃湯圓啦!”不經意間,家長的叫喚打斷了我回憶的思緒。“在門衛室掃微信進群!”對面樓里有人在說,我從窗口望去,見久未謀面的張阿姨正從小區過道走來,對面樓上的人是她原來的同事,我也從窗口招呼著張阿姨說:掃微信,進小區群吧。 小區群里,祝福、祈福的信息不斷,有推薦居家健身操、健康防疫須知的,還有發每日健康菜譜的,也有湯圓制作的。我正欣賞著鄰居們的美圖,忽有信息提示,打開一看,是群主發來的信息: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疫情無情人有情,祝元霄節快樂!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浦東弄潮三十年,而今邁步從頭越。 時代號角催勇進,奮發圖強創輝煌。 注:浦東開發開放30年有感。 作于2020年11月13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FF184545FQA112IJOJ


三重單人份水果盒外送五股低卡水果杯外送五股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
新莊兒童水果盒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士林質感水果杯推薦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三重會議甜點外送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

arrow
arrow

    tg69zm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