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Facebook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直播人數灌水

亦舒:到處睡的男人  眉眉答應表妹借出公寓的時候,再三叮囑:不準開性派對,不準打爛東西,不準弄臟地毯。  表妹陪著笑說:“表姐太小覷我了。”  再苛刻的條件,也速速應允,為求達到目的,這是人的天性,但往往在到手之后,又把一切諾言丟在腦後,并且一點也不慚愧。  眉眉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正等于每個男人在求婚的時候,都答應讓愛妻過幸福生活,那是一定的。  眉眉離開家,是出差到亞姆斯特丹,公司總部在荷蘭,眉眉代表遠東最大的代理商。  該處天氣非常冷,男士非常熱情,兩者皆使眉眉吃不消,大學畢業之后,她對旅行心痛極惡,每次步下長途飛機她都覺得老了十年,酒店的暖氣太干燥,當地食物不合腸胃,同時,家中的音響設備也不能隨身攜帶。  歸途中她充滿希望二小時一小時地倒數,盼望回到家中,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睡它整整十個小時。  好不容易拎著行李捱到家里,一開門,眉眉呆在當地。  說好的,表妹必需在她回來之前一天撤退,并且把公寓收拾干凈。  眉眉沒有預料表妹會做得到潔凈部份,但,最低限度,人應該已經離開。  但沒有。  她躺在沙發上,好夢正甜。  眉眉看看鐘數,已是下午一時三十分。這人昨夜莫非去了做賊。  她嘆口氣,悔不當初是沒有用的,幸虧這惡客不是睡在房中,至少把床留給主人,還算有點良心。走到廚房,眉眉看到杯子一疊書堆在那里,也不生氣,打開櫥柜,取出紙杯,泡了杯普洱喝。  她太息一聲,脫了外套,打算洗一個熱水澡,上床會周公。  明天便是農歷年三十夜,眉眉略有感觸,女傭早就放假去也,三餐只得到酒店的咖啡廳去解決。  她推開房門,大吃一驚。  床上躺著一個人。  男人。  眉眉的忍耐力到了極限,沖破沸點,大喝一聲,響若春雷:“起來!”  那年輕的男子和衣躍起,兩眼還未完全睜得開來,看見床頭站著一個叉著腰板著險的女子,不由得問:“你是誰?”  “他媽的,”眉眉罵:“你問我,我是誰?”  那年輕男子完全不明所以然,只知無故捱罵,不由得沒好氣起來,“我真不知道你是什么人,而且,有話好說,不必動粗。”  “好,”眉眉說:“好,闖入我家侮辱我,我這就報警。”  她才取過床頭的電話,表妹已經跑進來,“什么事,什么事。”  眉眉瞪著她,“問你自己!”  表妹鑒毛辨色,知道得罪了表姐,連忙解釋哄撮:“這完全是誤會——”  “我不管,我不要聽,你叫他馬上走。”  那男子已經穿上外套,向大門走去,表妹急急迫在他身后。  眉眉把床上被褥一股腦兒扯下,踢到一角。  表妹送走男友,回來看見,不禁說:“人家又不是麻瘋病人,不過和衣憩了一會兒,你這是何苦呢。”  眉眉指著表妹,“你,你也給我滾。”  “我不滾,我還得將功贖罪。”  表妹說得出做得到,連忙取出新床單替眉眉換上,又替她放洗澡水,然后駐在廚房洗杯碟。  眉眉氣難下意難平,一點睡意都沒有,在房中踏步。  表妹說:“我們不過借你的地方開會,那位還是我的營業經理,并不是壞人,你看我們之間并無曖昧,大家分頭休息,我知道你有潔癖——”  眉眉打斷她,“我累了,你請回吧。”  “表姐。”  眉眉已過去拉開大門。  表妹知道她脾氣,再說下去姐妹之情怕都要報銷,只得離去。  在門口她再說聲“對不起”。  眉眉大力拍上門。  開會為什么不在公司開?  大把酒店可以租房間用,何必跑到人家閨房來。  表妹固然太不自重,那個男人也恁地無賴,胡亂在別人家中就睡起來,可惡。  眉眉捧看一杯茶,喝了整個下午,終于坐在沙發上盹著。  每次下飛機都時空大兜亂,需要三兩天休息。  過了一個頂冷清的年初一,初二那日,舊同學玲玲來叫,眉眉也就出去赴約。  玲玲嫁得很好,家里富麗堂皇,把過年當一件大事來做,一株紅艷艷的桃花插在古董瓶子里,擺在大門入口,客廳里另置各式年花。  眉眉心想,這已是普通人家一個月的糧了。  眉眉同老傭人熟,一進門便說要吃上海炒年糕,玲玲笑著迎出來,“你們這些獨身客,平時風流快活,過年可真折墮,來,我同你介紹,這是我表哥姜禮和,同是天涯淪落人。”  眉眉并不期望有單身男客,已是意外,等看清那姜禮和的面孔,更是大吃一驚。  是那人。  是那倒處睡覺的男人。  姜先生也不致于忘記兩天之前發生的事,呆在那要不動。  這一對年輕男女全沒想到事情有這么湊巧。  而富泰的玲玲天真地沾沾自喜,以為他們相見恨晚,過電如雷殛。  誰知眉眉回過神來,把女主人拉下一旁說:“我胃氣痛,立刻要走。”  玲玲詫異,“我這里有藥,你一定是餓了,我讓傭人馬上弄吃的出來。”  玲玲把她按在沙發里。  茶幾上恰恰放著一盤水仙,幽香撲鼻,鎮靜了眉眉的神經,況且她肚子也真的十分餓,不想無謂犧牲,于是便坐著不動。  她不與小姜說話,小姜便順手揀起書報細看,他本來心中忐忑,怕對方當場說出不愉快經驗,稍后發覺眉眉神色莊重,倒是放下心來。  備好食物,玲玲來喚眉眉入席。  眉眉見是白粥與數碟精致小菜,胃口大開。  玲玲陪她坐著,一邊問:“你看我這表兄如何?”  眉眉立刻皺上眉頭。  玲玲悄悄說:“怎么,不合你意?人家一表人才,又有高尚職業,先做一個朋友再說。”  眉眉感激她的好意,守口如瓶,只是搖頭,飽餐一頓,即時告辭。  玲玲問:“你要到什么地方去?”  “我約了人玩橋牌。”  玲玲惱,“年初二,鬼同你玩橋牌。”  眉眉一邊擦嘴一邊說:“可不就是洋鬼子,人家才不過中國年。”  一干開溜。  玲玲只得放她走,回來向表哥:“這是怎么一回事?”  姜小生如何答得出來,這位眉目清秀的小姐肯定惱了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無奈兼無聊的打個呵欠。  玲玲問:“要不要眠一眠?”  姜禮和吃過虧學了乖,把手亂搖,“不不不,我也告辭了。”  玲玲只覺得今日兩個客人都神經病兮兮的,白做了一桌菜想拉攏他倆,誰知甫見面不但沒好感,反而落荒而逃。  姜禮和駛著小車子離開親戚家往斜路下駛,卻看見較他十分鐘走的眉眉還站著等截計程車。  他本想別轉面孔匆匆駛過,但這時偏下起毛毛雨來,計程車勢必更加吃香,說不定這倔強的女子要等到黃昏。  姜禮和心軟了,畢竟不是陌牛人,他上過她家,在她床上打過中覺,就差沒做一個粉紅色的夢。  那日四個同事上去聚頭,商量計策,預備過完年就發動新攻勢,干通宵之后,兩人告辭,留下眉眉的表妹與他,本來還強撐著,是她先在沙發上盹著,他只得轉到睡房去息一息。  ——他錯了,他應當立刻走。  姜禮和輕輕按車號。  眉眉看到是他,沒有表情。  小姜推開車門,“請上車。”  眉眉猶疑一刻。  好漢不吃眼前虧,出來做事這么多年,她早已學會轉彎,這樣站在雨中,似個難民,不知還要等多久,不如先上了車再說,這小子如有什么不規行動,一干向玲玲投訴。  眉眉身手敏捷地跳上車去。  姜禮和松下一口氣。  他不敢待慢,聚精會神地把車子駛回眉眉家。  下雨,交通擠塞,一寸一寸地駛,他怕這位小姐不耐煩,但是沒有,她把頭轉過去,看窗外的風景。  這程本來十分鐘可以走完的路,竟走足一個小時。  眉眉一句話都沒話過。  姜禮和心想,這種女人最適合做伙伴,因為沒有話。  到了門口,眉眉推開車門卜車,向小姜點點頭。  她上去了,小姜有點悵惘。  這一分手,兩人都落了單,玲玲說得對,單身人平時風流瀟灑,遇到大節當前,即時敗下陣來。  眉眉回到家里,發一陣子呆,翻一會兒書,打了幾個電話,人家都在忙,敷衍幾句,又得回去搓麻將,招呼客人,或是管理孩子。  眉眉巴不得馬上開工,跑到寫字間,在崗位坐下,發號施令,才有歸屬感。  白嚕嗦了這么久,她抬頭一看,才過了二十五分鐘,要命,幾時捱到天黑。  猶疑一下,她咬咬牙,萬分不愿意把電話打到阿姨家去。  表妹聽到她聲音,倒是十分歡喜,“都在等你呢,快來呀,是不是才睡醒?電話沒人接。”  姐妹倆誤會冰釋,況且,寂寞的人沒有資格驕傲。  “等你晚飯,別遲過八點鐘。”  眉眉取過外套穿上,下得樓來,雨更急了,華燈初上,她住在地勢略高之處,此刻往山腳看去,倒真有些燈火闌珊的感覺,但,眉眉問:那人呢,時與景都對上了,那人呢。  有點冷,她依然沒有帶傘,大學生一貫邋遢的脾氣突然發作,她用外套罩住頭。  就在這時,有人問:“小姐,要車?”  眉眉本能地答:“要。”  一回頭,看到那姜禮和坐在小轎車內,探出頭來,看看她笑呢。  他沒有走!  他難道一直在附近兜圈子?半個小時了,這個無聊的人,難道沒有去處?  眉眉忽然想到自己,噫,她又何嘗有去處,不禁笑了。  姜禮和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綻出笑容,這個女子,笑起來這么好看,卻吝嗇笑臉,他呆住了。  他放下眉眉,本想把車駛走,誰知這附近改道,一大堆單程路,兜了兩次還沒出到大路,第三次摸清道路,一眼看到眉眉站在路邊。  姜禮和不相信運氣這么好,冒著得罪她之險,上前搭訕。  誰知她不以為忤,小姜似中了獎券似高興。  注定他們要在這年假中相遇,避都避不開。  小姜想,可惜她已見過他最丑的一而,不過因此他亦毋需偽裝,最壞的已經過去。  眉眉也這么想,她已經罵過他,人生路程縮短一大截,感覺上他不似陌生人。  他在車上,她在路上,兩個人的頭發都淋得濕漉漉。  他后面的車子等得不耐煩,開口罵:“喂,想清楚沒有,倒底上不上車?”  為勢所逼,眉眉又上車。  “去哪里?”  “去喝杯咖啡。”  “遵命。”  眉眉問自己,假使不是放年假,忽忽邂逅的結局也不過是速速分手,以后最多在酒會碰面,交換一個眼色。  偏偏有三天長假,時間多得無法排解,大家都有大把空暇,造就兩人緣份。  去年此時,眉眉獨自在東京渡過,那個城市是她的避難所,一有空便乘三小時飛機逃出去,在陌生地方做無主孤魂到底又好些。  她與一位有家室的男人來往達三年,等到喪盡一切自尊才分的手,他其實什么都沒有給她,發覺時已經太晚,傷口愈合之後,眉眉已心灰意冷,為這樣普通的故事付出這樣大的代價,真是劫數。  大城市每一個角落都擠滿了人,等了半日,他們才等到張小臺子,叫了咖啡。  室內人多,眉眉脫掉手套,搓搓手,捧著咖啡喝。  小姜看著她,那一張素凈的臉夾在濃妝艷抹群中,十分突出。  她有多大歲數,為什么眉目間常現恍惚之態?  也許放假松弛下來就是這個樣子,平時,平時一定很兇悍堅強。  眉眉卻在享受這杯新鮮熱辣的咖啡,心無旁騖。  隔壁桌子一對年青男女緊緊摟在一起,她坐在他大腿上,但因為青春的緣故,并不覺肉麻。  喝完咖啡,還有什么藉口呢,小姜在絞腦汁。為何這樣留戀?從前并無試過。  眉眉看看時間,吃飯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她召侍者付賬,留下豐厚的小費。  眉眉說出地址,姜禮和詫異,“我去過這地方。”  “正是我表妹的家。”  “令尊令堂呢?”小姜忍不住問。  “在澳大利亞。”  啊,原來移了民。  眉眉也好奇,“你呢?”  “加拿大。”情況完全一樣。  眉眉又問:“沒有其他的親威?”  “有是有的,不過不想去打擾人。”  驕傲。  “又不大談得來,十分吃力。”  今天吃力嗎,眉眉想問。但已經說多了話,于是閉緊嘴巴,適可而止。  小姜心中嘀咕,怎么,話匣子一打開就合攏,不禁有點悵惘。  車輛忽然疏通,很快駛到目的地。  眉眉說再見。  姜禮和無法拉住她,只得搭訕問:“后天開工?”  眉眉點點頭。  “再見。”  這次,他真的駛走了車子,眉眉一直看它消失在街角。  要找,總是找得到的,他可以同玲玲聯絡,還有,表妹是他的伙計。  如果從此沒有音訊,那一定是不想找,不知睡到哪一張床上,忘了前事。  眉眉按鈴,表弟來開門。  他們一共四兄弟姐妹,都比眉眉小,都叫眉眉大姐。  眉眉同阿姨姨父寒暄完畢,問他們在玩什么。  “吊烏龜。”  無聊是無聊一點,玩起來還真熱鬧,眉眉心不在焉的陪他們玩了幾手,連輸三次。  他們極認真,把游戲當大事來做,臉皮吹彈得破,一下子就惱,一邊生氣一邊解釋,鬧個不亦樂乎。  眉眉覺得這是生活的縮影,許多人都缺一點點幽默感,把自我看得太太太太重要,萬萬不肯認輸。  眉眉肯,看樣子,姜禮和也肯。  這是年齡關系,過幾年就會好的。  她扔下牌,走到一角看照相簿子。  表妹過來搭訕,“表姐旅行,從來不拍照。”  “找誰拍?”  “找個人。”  眉眉笑,說起來,三個字那么淺。  找起來,人海茫茫,你盡管試試去。  表妹說:“我是你,一年到頭去那么多地方,一定把風景全部拍下來。”  “又不是去南極,有什么好拍,你有,人也有。”  “我不管別人,我自己有就行了。”  眉眉笑,“這倒也是辦法。”  傭人將做什錦火鍋用的材料捧出來。  “吃完去看電影。”  眉眉先打退堂鼓,“哎呀呀,我吃不消。”  表弟已經攤開報紙,“去看午夜場,動作電影,大笑一場,才配合氣氛。”  “表姐對一般人喜歡的活動視為苦差,給她十萬塊都不參加。”  “她愛靜。”  “今天例外,好不好?”  “我們一左一右保護你,保證你一根毫毛都不掉。”  眉眉只得說:“到時看看眼睛睜不睜得開。”  飯吃到一半,他們的異姓朋友已陸續上來,加雙碗筷,坐在一起,繼續吃。  眉眉詫異他們精力無窮,才不過大三五年而已,記憶中眉眉從來不記得自己有這么活躍過。  最小的表弟出去買票子,他宣布:“我會打電話回來,我們先去跳舞。”  眉眉覺得頭暈,忍不住傻笑起來。  阿姨說:“一起去吧,難得的。”  眉眉做一個告苦的表情。  阿姨輕輕說:“回家又干什么?”?  眉眉答:“我陪你。”  阿姨笑:“我打算早睡。”  眉眉與老中青三代都彷拂格格不入,正為難,門鈴大作,她乘機走開去啟門。  門一打開,她看到的是姜禮和。  意外管意外,卻滿心歡喜,隔著鐵柵怔怔看他,竟忘了請他進來。  姜禮和簡單的說:“本來想等到開工才約你見面,后來覺得不應平白浪費兩天。”  他也沒要求進屋。  眾人忙問:“誰,誰在外頭?”  表妹探頭一看,“呀,是你,你怎么來了。”  小姜咧嘴笑,“拜年。”  “請進請進。”  表妹看大姐一眼,心中嘀咕,小姜雖然隨和,倒底算是上司,無端端上門來,卻是為了什么。  幸虧人多,混在一起,不覺尷尬,接著一聲“票子齊了”,大伙便涌出門去。  阿姨悄悄問子女,“那是誰,是眉盾的朋友?”  “不是,是姐姐同事。”  阿姨有點失望。  一大班人出得門來,分幾批坐電梯。  姜禮和輕輕說:“我們走下去。”  眉眉點點頭,三樓一下子就走到地下。  姜禮和又說:“我們不要看電影。”  眉眉不由得笑,兩人索性擺脫大隊,單獨行動。  大堂中央,他們還猛找眉眉,“表姐呢,怎么晃眼間不見了她?”  表妹眼尖,一下發覺姜禮和也失了蹤,很明顯,他是特地來找她的。  奇是奇在他們居然誤會冰釋,當中發生了什么怪事?  一定要問清楚。  眉眉與小姜走到街角,往后看看,還怕他們追上來,兩人不約而同加快腳步,速速消失。  眉眉說:“太不夠義氣了。”  “你打算同他們狂舞到天明?”  兩人像是已經很熟很熟,可以無話不說。  眉眉雙手插在大衣袋中,“吃過飯沒有?”  “肉松夾面包。”  眉眉說:“太馬虎了。”  “應該早些來吃火鍋,多熱鬧。”  “明天好了,明天再去。”  小姜問:“現在呢,夜未央,有什么好去處?”  眉眉忽然覺得心安理得,因此露出倦意,跑了一整天,相當的累,她說:“我想休息。”  “我送你回家。”  到了門口,他又不甘心,“不請我上來喝杯咖啡?”  做了一天司機,應有獎賞。  上得樓來,也不用眉眉招呼,他對於小公寓的間隔熟得不能再熟,自己進廚房去做咖啡。  提著杯子出來,不見眉眉,原來她在房中聽電話。  小姜只得坐在沙發上,開了電視找娛樂,十分鐘后,他已昏昏欲睡。  眉眉被誰絆住了,怎么不出來陪他?  眉盾在房中與表妹通話:“……我決定不看戲,是,姜禮和送我回來的,生氣,為什么要生氣?啊,那件事,那是誤會。”  表妹說個不住,眉眉焦急,冷落客人,十分無禮。  “表姐,我早說他人不錯,明天還有一日假期,把他叫出來一起玩好不好。”  “好。”  姜禮和在電視機的催眠下漸漸抵擋不住,心底嚴重警告自己:不要睡著,不要睡著,再激怒她后果堪虞。  但沙發似有股無形力量,把他吸住,難以自拔,他眼皮再也睜不開來,眼前一黑,完了。  眉眉在房中作最后掙扎,“水開了,我要去熄火,過一會兒再打給你。”  “我們明天見好了。”  眉眉大赦似放下話筒,急急走出客廳,呆在當地。  姜禮和靠在沙發上,均勻的打呼,短短二十分鐘,他已進入夢鄉。  眉眉的地方一定使他覺得賓至如歸,毫無疑問。  女主人手疊手(www.lz13.cn)笑了。  讓他睡吧,也許自從那日她大喝一聲,嚇醒了他之后,他就沒好好睡過。  她決定守歲,取過那杯猶有余溫的咖啡,呷了一口,到露臺看風景。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婚變 亦舒:一夜分頁:123

你該怎樣去堅持一個夢想  如果你八歲那年堅持夢想,那么十八歲以后,你就靠近你的夢想十年。  前不久在網上看過這一段話,覺得特別深有感觸,瞬間點燃了自己一鼓作氣的決心。  面朝大海,總會春暖花開  我們每個人,都是從母親十月懷胎而來,蹣跚學步,嚎啕大哭,我們樣樣不比別人少。你也沒夭折在小時候,你照樣順順利利的活到這么大,沒少鼻子沒缺眼。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你過的清閑自在,從不懂得居安思危。你甚至從來都沒有想過未來,更別提自己的夢想是什么了,大概連你自己都沒認真考慮過。  你捫心自問,你為夢想拼過命嗎?為生活不顧一切果斷勇敢前進過嗎?為了心心念念的自己固執過一回嗎?  我想,大概,你沒有。  你只有看著別人成功,而后懊惱,為什么別人都取的成果,而你卻只有兩個饅頭一碗粥,那么苦澀蕭寒。  然后,你開始抱怨不平等,抱怨沒有投胎成富二代,你開始咬牙切齒的安慰自己,這一切都不怨你,都怪命運在捉弄你。  我想沒有一個人是不經過努力,就可以到達彼岸的,就算有船有帆也不行。因為你做不到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如果富二代的爸爸不奮斗大半輩子,他兒子也不會衣食無憂,北窗高臥。你沒有先天條件,就要笨鳥先飛。  我現在二十歲,如果努力十年后,夢想雖然不一定會實現,可它畢竟走近了生活十年。反正日子也是一秒一分的過,何不讓自己有個目標。  回家的路都很多條,通往夢想的路,也有很多種,就看你怎么走,所謂該出手時,就出手。  1  有段時候住在隔壁的鄰居,整天都會通過向南的窗子傳來刺耳的爭吵聲,各種碗筷碰撞發出的尖銳聲,一些噪音特別大的歌曲聲。  我是很好奇這些人,整天都搞些什么,除了喧嘩大鬧,難道就沒點正經事。  老媽說,他們家兒子整天躺在家里酣睡如泥,游手好閑,上個三天班就喊累,熬不了夜干不了重活,就辭職回家一直休息。  他爸恨鐵不成鋼,整天嘴都長他身上都不行,甭管他二十多歲,照樣不給面子的痛打一頓。  其實像這種人,社會上有很多。畢了業,像失了魂,完全沒有了方向,除了迷茫就是被社會給染了黑顏色。  你如果說他們是孤獨患者,倒是給他們安上了病號的頭銜。  他們明明朝氣蓬勃,卻像風吹雨打,寒風霜降蔫了的花。  如果他們把抱怨的精力放在夢想上,究竟會不會開花結果我不知道,但最起碼不會精神萎靡不振,無所事事。  劉同的為夢想努力十年里有一句話:一個可以為夢想努力近十年,然后實現的人。看他第一次露出喜洋洋的笑臉,我的心底也充滿了陽光。  我想大概這是最讓人對所有煩惱煙消云散的一刻,你的努力不會虧待自己,不要總想著會不會成功,要走就走到盡頭。  如果你對什么都畏手畏腳,前怕虎后怕狼,恐怕到最后兩手空空,一無所有。  你寧愿被生活逼死,倒不如四處謀生,不一定會活,但最起碼不會早死。  2  前不久,表姐被炒魷魚失業,動不動就發脾氣,看誰都不順眼,開始扯陳年往事,怪父母沒本事。  不管我怎么勸,她都像著了魔,一個勁的埋汰,說我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沒讀過這本經,不知道難在哪里。  如果站在她的角度,我確實是個局外人,事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的確不能感同身受的替她難過。  我想如果我被炒了魷魚,我肯定也會暴跳如雷的氣憤,把領導都給罵個遍。可是出氣泄憤以后呢,不還是照樣過日子。  不管誰勸你都不聽,這不叫固執,這叫死腦筋。人家看不起你,你就抓著不放問個究竟,到底為什么看不起你。  可是知道又怎樣,不知道又能怎樣,你應該做的是好好奮斗,出人頭地,去追逐夢想。等你滿載而歸的時候,自然少不了給那些看扁你的人,一個響亮的耳光。  都說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來,你不能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睡一覺啊。  也有人說,你說的是輕巧,兩嘴唇一張,什么都敢說。  我一直崇信,敢說才能敢做,但千萬不要說大話。  3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燥,趁我還年輕,趁你還未老。  你還年輕,為什么不去努力,就算你不在年輕了,難道就等著死亡的來臨。  我們應該做的是鼓足勇氣,一口氣晝夜兼程,穿過人山人海,到達人生巔峰。  反正怎樣都是一生,碌碌無為是一生,平淡無奇是一生,功成名就也是一生。  怎么活,靠你自己選擇。堅持夢想不難,堅守陣地也不難,難的是你內心夠不夠硬。  看過魯豫有約,里面的名人舊事,無一不是沒有坎坷的人生,最后怎么一步一步邁出這個巨大天坑的,先不管這些故事有沒有添油加醋的大講一通,最起碼人家能光宗耀祖一輩子。  我們通常都是在電視機下面無限感慨,替別人的人生感嘆,怎么他就有這么好的機遇呢。  你看,你又在推脫了,只要你肯為夢想努力,你也一定會有機遇,雖然不一定讓你的大名響徹世界,最少你一生會很充實。  很多人都說人各有命,什么都是天注定。我是最不能聽見這樣的言論,如果我讓你喝一瓶毒藥,你看看上天能不能讓你活到明天。  前不久何炅說夢想不僅僅是拿來實現的,這說的也很有見解,我們為了夢想努力,才能讓自己的生活一直堅持充實下去。  它像一個精神支柱,伴你一直前行。  4  姑娘,你夢想是什么?答:有很多錢  兄弟,你夢想是什么?答:娶個如花似玉的老婆。  好,這是我采集而來的答應,是不是覺得很膚淺?但我卻覺得膚淺中透著真實,因為他們沒有夢想,夢想就是娶妻生子,攀龍附鳳。  其實因人而異,如果強行定義的話,這也算是個夢想。  我不想讓自己朝著這樣的夢想走去,我也希望所有沒有真正去探索夢想的人,能去找到方向,找到夢想。  你該怎樣去堅持一個夢想,該怎樣去堅持走下去人生這條路,就靠你自己了。  風雨兼程別怕苦,姑娘兄弟,大膽往前走,夢想在朝你招手,加油。 別怪現實怪你不夠堅持 在你選擇的路上,不懼困難地堅持! 你能再堅持一會嗎?分頁:123

郁達夫:一個人在途上  在東車站的長廊下和女人分開以后,自家又剩了孤零丁的一個。頻年飄泊慣的兩口兒,這一回的離散,倒也算不得甚么特別,可是端午節那天,龍兒剛死,到這時候北京城里難已起了秋風,但是計算起來,去兒子的死期,究竟還只有一百來天。在車座里,稍稍把意識灰復轉來的時候,自家就想起了盧騷晚年的作品;“孤獨散步者的夢想”的頭上的幾句話。  “自家除了己身以外,已經沒有弟兄,沒有鄰人,沒有朋友,沒有社會了,自家在這世上,像這樣的,已經成了一個孤獨者了。……”然而當年的盧騷還有棄養在孤兒院內的五個兒子,而我自己哩,連一個撫育到五歲的兒子還抓不住!  離家的遠別。本來也只為想養活妻兒。去年在某大學的被逐,是萬料不到的事情。其后兵亂迭起,交通阻絕,當寒冬的十月,會病倒在滬上也是誰也料想不到的。今年二月,好容易到得南方,歸息了一年之半,誰知這剛養得出趣的龍兒,又會遭此兇疾呢?  龍兒的病報,本是廣州得著,匆促北航,到了上海,接連接了幾個北京來的電報,換船到天津,已經是舊歷的五月初十。到家之夜,一見了門上的白紙條兒,心里已經是跳得忙亂,從蒼茫的暮色里趕到哥哥家中,見了衰病的她,因為在大眾之前,勉強將感情壓住,草草吃了夜飯,上床就寢,把電燈一滅,兩人只有緊抱的痛哭,痛哭,痛哭,只是痛哭,氣也換不過來,更那里有說一句話的余裕?  受苦的時間,的確脫煞過去的太悠徐,今年的夏季,只是悲嘆的連續。晚上上床,兩口兒,那敢提一句話?可憐這兩個迷散的靈心,在電燈滅黑的黝暗里,所摸走的荒路,每湊集在一條線上,這路的交叉點里,只有一塊小小的墓碑,墓碑上只有“龍兒之墓”的四個紅字。  妻兒因為在浙江老家內不能和母親同住,不得已而搬往北京當時我在寄食的哥哥家去,是去年的四月中旬,那時候龍兒正長得肥滿可愛,一舉一動,處處教人歡喜。到了五月初,從某地回京,覺得哥哥家太狹小,就在什剎海的北岸,租定了一間渺小的住宅。夫妻兩個,日日和龍兒伴樂,閑時也常在北海的荷花深處,及門前的楊柳中帶龍兒去走走。這一年的暑假,總算過得快樂,最閑適。  秋風吹葉落的時候,別了龍兒和女人,再上某地大學去為朋友幫忙,當時他們倆還往西車站去送我來哩!這是去年秋晚的事情,想起來還同昨日的情形一樣。、過了一月,某地的學校里發生事情,又回京了一次,在什剎海小住了兩星期,本來打算不再出京了,然礙于朋友的面子、,又不得不于一天寒風刺骨的黃昏,上西車站去趁車。這時候因為怕龍兒要哭,自己和女人,吃過晚飯,便只說要往哥哥家里去,只許他送我們到門口。記得那一天晚上他一個人和老媽子立在門口,等我們倆去了好遠,還“爸爸!爸爸!”的叫了幾聲。啊啊,這幾聲的呼喚,是我在這世上聽到的他叫我的最后的聲音。  出京之后,到某地住了一宵,就匆促往上海。接續便染了病,遇了強盜輩的爭奪政權,其后赴南方暫住,一直到今年的五月,才返北京。  想起來,龍兒實在是一個填債的兒子,是當亂離困厄的這幾年中間,特來安慰我和他娘的愁悶的使者!  自從他在安慶生落地以來,我自己沒有一天脫離過苦悶,沒有一處安住到五個月以上。我的女人,夜夜和我分擔當著十字架的重負,只是東西南北的奔波飄泊。當然日夜難安,悲苦得不了的時候,只教他的笑臉一開,女人和我就可以把一切窮愁,丟在腦后。而今年五月初十待我趕到北京的時候,他的尸體,早已在妙光閣的廣誼園地下躺著了。  他的病,說是腦膜炎。自從得病之日起,一直到舊歷端午節的午時絕命的時候止,中間經過有一個多月的光景。平時被我們寵壞了的他,聽說此番病里,卻乖順得非常。叫他吃藥,他就大口的吃,叫他用冰枕,他就很柔順的躺上。病后還能說話的時候,只問他的娘,“爸爸幾時回來?”“爸爸在上海為我定做的小皮鞋,已經做好了沒有?”我的女人,于惑亂之余,每幽幽的問他:“龍!你曉得你這一場病,會不會死的?”他老是很不愿意的回答說:“那兒會死的哩?”據女人含淚的告訴我說,他的談吐,絕不似一個五歲的小兒。  未病之前一個月的時候,有一天午后他在門口玩耍,看見西面來了一乘馬車,馬車里坐著一個帶灰白帽子的青年。他遠遠看見,就急忙丟下了伴侶,跑進屋里叫他娘出來,說“爸爸回來了,爸爸回來了!”因為我去年離京時所帶的,是一樣的一頂白灰呢帽。他娘跟他出來到門前,馬車已經過去了他就死勁的拉住了他娘,哭喊著說:“爸爸怎么不家來嚇?爸爸怎么不家來嚇?”他娘說慰了半天,他還盡是哭著,這也是他娘含淚和我說的。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實在不該拋棄了他們,一個人在外面流蕩,致使那小小的靈心,常有望遠思親之痛。  去年六月,搬往什剎海之后,有一次我們在堤上散步,因為他看見了人家的汽車,硬是哭著要坐,被我痛打了一噸。又有一次,他是因為要穿洋服,受了我的毒打。這實在只能怪我做父親的沒有能力,不能做洋服給他穿。雇汽車給他坐,早知他要這樣的早死,我就是典當強劫,也應該去弄一點錢來,滿足他無邪的欲望,到現在追想起來,實在覺得對他不起,實在是我太無容人之量了。  我女人說,頻死的前五天,在病院里,叫了幾夜的爸爸。她問他“叫爸爸干什么?”他又不響了,停一會兒,就又再叫起來,到了舊歷五月初三日,他已入了昏迷狀態,醫師替他抽骨髓,他只會直叫一聲“干嗎?”喉頭的氣管,咯咯在抽咽,眼睛只往上吊送,口頭流些白沫,然而一口氣總不肯斷。他娘哭叫幾聲“龍!龍!”他的眼角上,就迸流下眼淚出來,后來他娘看他苦得難過,倒對他說:  “龍,你若是沒有命的,就好好的去吧!你是不是想等爸爸回來,就是你爸爸回來,也不過是這樣的替你醫治罷了。龍!你有什么不了的心愿呢?龍!與其這樣的抽咽受苦,你還不如快快的去吧!”他聽了這段話,眼角上眼淚,更是涌流得厲害。到了舊歷端午節的午時,他竟等不著我的回來,終于斷氣了。  喪葬之后,女人搬往哥哥家里,暫住了幾天。我于五月十日晚上,下車趕到什剎海的寓宅,打門打了半天,沒有應聲。后來抬頭一看,才見了一張告示郵差送信的白紙條。  自從龍兒生病以后連日連夜看護久已倦了的她,又那里輕得起最后的這一個打?自己當到京之后,見了她的衰容,見了她的眼淚,又那里能夠不痛哭呢?  在哥哥家里小住了兩三天,我因為想追求龍兒生前的遺跡,一定要女人和我仍復搬回什剎海的住宅去住它一兩個月。  搬回去那天,一進上屋的門,就見了一張被他玩破的今年正月里的花燈。聽說這張花燈,是南城大姨媽送他的,因為他自家燒破了一個窟窿,他還哭過好幾次來的。  其次,便是上房里磚上的幾堆燒紙錢的痕跡!當他下殮時燒的。  院子有一架葡萄,兩顆棗樹,去年采取葡萄棗子的時候,他站在樹下,兜起了大褂,仰頭在看樹上的我。我摘取一顆,丟入了他的大褂斗里,他的哄笑聲,要繼續到三五分鐘,今年這兩顆棗樹結滿了青青的棗子,風起的半夜里,老有孰極的棗子辭枝自落,女人和我,睡在床上,有時候且哭且談,總要到更深人靜,方能入睡。在這樣的幽幽的談話中間,最怕聽的,就是滴答的墜棗之聲。  到京的第二日,和女人去看他的墳墓。先在一家南紙鋪里買了許多冥府的鈔票,預備去燒送給他,直到到了妙光閣的廣誼園塋地門前,她方從嗚咽里清醒過來,說:“這是鈔票,他一個小孩如何用得呢?”就又回車轉來,到琉璃廠去買了些有孔的紙錢。他在墳前哭了一陣,把紙錢鈔燒化的時候,卻叫著說:  “這一堆是鈔票,你收在那里,待長大了的時候再用。要買什么,你先拿這一堆錢去用吧。這一天他的墳上坐著,我們直到午后七點,太陽平西的時候,才回家來。臨走的時候,他娘還哭叫著說:  “龍!龍!你一個人在這里不怕冷靜的么?龍!龍!人家若來欺你,你晚上來告訴娘罷!你怎么不想回來了呢?你怎么夢也不來托一個呢?”  箱子里,還有許多散放著的他的小衣服。今年北京的天氣,到七月中旬,已經是很冷了。當微涼的早晚,我們倆都想換上幾件夾衣,然而因為怕見他舊時的夾衣袍襪,我們倆卻盡是一天一天的捱著,誰也不說出口來,說“要換上件夾衫。”  有一次和女人在那里睡午覺,她驟然從床上坐了起來,鞋也不拖,光著襪子,跑上了上房起坐室里,并且更掀廉跑上外面院子里去。我也莫名其妙跟著她跑到外面的時候,只見她在那里四面找尋什么。找尋不著,呆立了一會,他忽然放聲哭了起來,并且抱住了我急急的追問說:“你聽不聽見?你聽不聽見?”哭完之后,她才告訴我說,在半醒半睡的中間,她聽見“娘!娘!”的叫了幾聲,的確是龍的聲音,他很堅硬的說:“的確是龍回來了。”  北京的朋友親戚,為安慰我們起見,今年夏天常請我們倆去吃飯聽戲,她老不愿意和我同去,因為去年的六月,我們無論上那里去玩,龍兒是常和我們在一處的。  今年的一個暑假,就是這樣的,在悲嘆和幻夢的中間消逝了。  這一回南方來催我就道的信,過于匆促,出發之前,我覺得還有一見大事情沒有做了。  中秋節前新搬了家,為修理房屋,部署雜事,就忙了一個星期,又因了種種瑣事,不能抽出空來,再上龍兒的墓地去探望一回。女人上東車站來送我上車的時候,我心里盡是酸一陣痛一陣的在回念這一件恨事。有好幾次想和她說出來,教她于兩三日后再往妙光閣去探望一趟(www.lz13.cn),但見了她的憔悴盡的顏色,和苦忍住的凄楚,又終于一句話也沒有講成。  現在去北京遠了,去龍兒更遠了,自家只一個人,只是孤零丁的一個人。在這里繼續此生中大約是完不了的飄泊。  (一九二六年十月五日在上海旅館內)選自《中國新文學大系》(散文一集)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南行雜記 郁達夫:立秋之夜分頁:123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g69zm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